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曝更多细节 小鹏汽车2.0版车型或命名G3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发布的官方海报中获悉了不少小鹏汽车2.0版量产车型的细节,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根据海报显示,2.0版车型相比1.0版车头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前后灯组造型也更加科技前卫。据悉,这款新车或将命名为G3,即将在CES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小鹏汽车2.0版量产车型的海报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头采用了分色设计,其中极为宽大的下唇造型吸人眼球,中间还有类似牙齿的锯齿状,再搭配两边的镀铬空气导流槽,让车头部分看起来像一个长了獠牙的猛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2.0版量产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此次海报还曝出了新车前、后灯组的更多细节,新车前灯组采用了三颗全LED光源的前大灯,周围还配有三条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科幻炫酷。结合之前的谍照,小鹏汽车2.0版车型将采用一体式尾灯,这次我们也可以看到部分尾灯的内部造型,类似“钻石矩阵”的尾灯,颇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了全景式前风挡,其中无框中央后视镜上还配置了前摄像头,有可能是为将来自动驾驶服务。配置上,2.0版车型依然延续了1.0版最有标志性的360°全景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兼具拍照、拍视频、探路、观察周围车况等功能。

汽车之家

  另外,小鹏汽车官方曾针对新车命名和销售价格做过一次调研。“G3”、“Geek3”、“XP3”排名前三,根据日前小鹏汽车创始人之一兼CEO夏珩发布的朋友圈,小鹏汽车 2.0 版本或将命名为“G3”。终端售价方面,大部分网友期望新车价位在25万到30万之间。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2.0版车型的更多消息,参考此前亮相的1.0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18/1600mm,轴距为2610mm,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的驱动电机。即将亮相的2.0版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曝更多细节 小鹏汽车2.0版车型或命名G3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CES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G3

指导价:14.89-17.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