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订单式生产 领克或在美投建装配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品牌领克正在考虑在北美投资建设一家装配工厂,工厂选址有可能定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里奇维尔(Ridgeville, S.C)。

领克 领克01 2017款 四驱Pro版试装车

  同属吉利集团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此前已在里奇维尔开工建设首个装配工厂,预计于今年投入生产。因此,领克新工厂选址于此并不令人意外。据领克品牌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透露,南卡罗莱纳州的工厂选址已在考虑当中,但领克的供应链体系与传统车企将有很大区别。

  领克计划采用按订单生产的模式,客户可以在线选择配置,然后直接从工厂预定车辆。这种小规模高灵活性的销售策略对供应基地运营模式要求极高,工厂需要采用新的零部件生产方式、交货周期,同时对于工厂与工厂间的沟通协作以及当地的仓储配套设施也有一定要求。(消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订单式生产 领克或在美投建装配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眼见为实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