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适用任何充电桩 大陆集团推新充电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大陆集团发布了“AllCharge全能充电”技术,该技术让电动车可以使用任何充电桩给车进行充电。未来,大陆集团预计将把这套系统提供给汽车制造商,以便于他们将该技术融入车型中,并计划于2022年开始生产。

汽车之家

  大陆集团在2018 CES展上推出了针对电动车的两套充电系统。其中“AllCharge全能充电”技术类似于电动汽车的万能充电器,适用于不同供应商、标准的充电桩。为了使未来的汽车能够在任何一个充电桩都可以充电,大陆集团的工程师们改造了电动发动机和逆变电源,增加了一个直流/直流转换器,使发动机和逆变电源可以在任何电压、电流的充电桩上进行充电,同时该系统让电动车可以使用直流充电桩也可以使用交流充电桩。

汽车之家

  此外,大陆集团北美分部动力系统技术与创新中心主任布莱恩·麦凯称,“AllCharge全能充电”将支持电力回流以供家电的电源使用。(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适用任何充电桩 大陆集团推新充电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