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美车展:现代新Veloster飞思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8年北美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期间,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Veloster飞思 N,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运动色彩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eloster飞思』

  新Veloster飞思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前包围线条棱角分明,两侧拥有进气口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色彩。新Veloster飞思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标志性的车身造型,主驾一侧采用一个车门,而副驾一侧拥有两个车门,彰显出个性色彩。新车车尾造型更加饱满,沿用了中置两出排气布局,不过换装了全新的尾灯和后雾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eloster飞思 N』

  Veloster飞思 N相比Veloster飞思新增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如下包围处增加红色饰条点缀,轮圈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匹配红色制动卡钳。车尾扰流板采用黑色涂装,并将排气筒布局改为了双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eloster飞思』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具有颠覆性的设计,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在新车上得到了应用,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划分也十分清晰。此外,该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浅色调为主题,但在驾驶位及中控区域辅以红色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Veloster飞思 N的内饰在整体造型上与Veloster飞思差异不大,主要区别是采用了纯黑色调,车内氛围更显冷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Veloster飞思 N与现代i30 N共享动力总成,车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8北美车展:现代新Veloster飞思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服务/金融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loster飞思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