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科技升级 2018款古思特长轴距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2018款古思特轴距版车型官图,新车仍保持动感的姿态与优雅气度,宽敞而富有科技感的座舱空间让用户的乘坐感受和科技体验都达到了新的高度。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8款 基本型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8款 基本型

  2018款古思特加长版车型仍秉承老款车型的豪华外形,灵感源自黄金分割设计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气度威严,圆润棱角勾勒出雕塑般的纯粹艺术感,奢华、优雅、灵动的美学设计,令古思特散发出非凡魅力。

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18款 基本型

  车内方面,新车采用与外观契合度较高的蓝色皮质内饰,大面积实木面板彰显了这款车的豪华气度,科技配置所展现的数字世界与上乘手工艺相融合,营造出焕然一新的数字体验,让客户在旅途中也能兼顾各项事务。古思特长轴距车型在座舱内特别加长了17厘米的额外腿部活动范围,柔软的座椅与身体贴合度更高,多种按摩功能的座椅能够帮助客户放松身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科技升级 2018款古思特长轴距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技术解读
家家头条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古思特

指导价:503.00-577.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