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美车展探馆:i8 Roadster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8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宝马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的实车图,外观方面,宝马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整体造型与敞篷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达374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作为i8 Roadster的限量款车型,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并没有升级成为与硬顶版相同的熏黑轮圈,除了科幻的外观,软顶敞篷与蝴蝶门依然是十分吸引眼球的设计,前大灯组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激光大灯,车辆内部也与现款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区别,但在中央扶手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有First Edition的专属铭牌,可以理解为以此提升车辆的独特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外观的升级之外,新款i8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并具备半自主自动驾驶能力。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374马力,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达到250km/h。电池方面,新款i8 Roadster也有所升级,原有7.1kWh的电池组容量将升级到14.5kWh,纯电续航里程也从原来的37km进一步增加到53km。(文/汽车之家 周翱 图/汽车之家北美车展前方团队)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99 --
    测试文章: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评测编辑-姜田双:

    宝马i8是一台很容易驾驶的跑车,虽然我是一位女司机,但驾驶起来毫不吃力,适中的转向力度,合适的踏板阻尼,加上舒服的座椅,作为一台跑车能有这样的表现十分不错。

    评测编辑-姚嘉:

    虽然目前市面在售的i8仍然是2014款,但在目前来看,它的外观依旧十分拉风,而且科技感很强,开在路上有着很好的回头率。

    评测编辑-:

    在测试过程中,这台1.5T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总成组合表现让我出乎意料。0-100km/h加速为4.67秒,0-400米的尾速能达到183.27km/h。不过刹车距离在同级来说并不理想,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37.99米。

  •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7 37.99 5.70
    测试文章:有态度的选择 宝马2014款i8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200万元以内,你再也找不到一款比i8更拉风的车型,光这一点我相信就已经可以满足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跑车的需求,况且它在性能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评测编辑-郑宇:

    汽车工业已经开始进入一个革命性时代,宝马i8就是一款能让我们看到、摸到未来的跑车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允许它有一些瑕疵,至少它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因为是四驱加混动,所以i8开起来并不像常规意义上的宝马跑车。碳纤维车身和1.5T三缸发动机让它变得很轻快,转向也足够精准,它在赛道上可以跑得很快,但驾驶乐趣一般。至于拉风指数就不用多说了,大家自己慢慢欣赏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i8 2019款 敞篷跑车

指导价:195.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1.5T 231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