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X2等14款 2018北美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北美车展将于北京时间1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深入到展馆内部,提前为我们广大网友挖掘到了一些本次车展上即将亮相的热点车型,这其中包括奔驰梅赛德斯-AMG E 53、奔驰GLS Grand Edition、全新一代CLS 53 AMG、宝马X2宝马i8 Roadster特别版、新款宝马i8 Coupesmart fortwo特别版、Jeep新款自由光、新款MINI Cooper S、凯迪拉克ATS-V冠军特别版、讴歌全新RDX原型车、广汽传祺GA4、传祺Enverge概念车起亚Forte等共计14款新车,作为本届车展的提前剧透,下面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梅赛德斯-AMG E 53

  本届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奔驰展区提前拍摄到了传闻已久的梅赛德斯-AMG E 53 两门版轿跑和敞篷版车型,新车将采用和CLS 53 AMG相同的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的搭配,定位介于E 43 AMG和E 63 AMG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造型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 Coupe和其三厢版车型一样,相较普通版E Coupe车型轮距有所加宽,并且轮眉的位置也进行一定外扩,同时霸气的AMG外观套件自然价格不菲,更强大的空气动力学更是其存在的意义。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普通版E Coupe车型最大的差异在于黑色的后视镜罩,多条辐的大尺寸轮圈以及高性能轮胎,当然想贴近大自然的消费者肯定会更青睐于敞篷版车型,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后者也要更迷人一些。车窗的镀铬饰条被更换为黑色的烤漆饰条,低调之余也暗示着眼前这台车的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尾部线条上,梅赛德斯-AMG E 53 Coupe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和三厢版轿车呈现较大的风格化差异,更宽大的后保险杠和黑色的尾翼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四出式AMG排气管更是彰显出其不凡的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仅能透过玻璃简单的一窥究竟,能够看到,除了风格上与普通版E Coupe车型保持一致之外,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说明其定位在E级轿车旗舰版的配置水准上,平底AMG方向盘、碳纤维饰板以及红黑搭配的车内配色和桶形运动座椅,这些都是梅赛德斯-AMG E 53 Coupe与普通版E Coupe有明显差异的地方。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则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历史上从未推出过53系列的梅赛德斯-AMG在今年正式启用了这一数字,“53”将代表的就是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压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29马力,这一动力系统之前已经被搭载在了梅赛德斯-AMG CLS 53之上,而今能够搭载它的E级车型也将仅有两门跑车和敞篷版车型。


●  奔驰GLS Grand Edition

  在2018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奔驰GLS Grand Edition。该车将是这一代GLS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车内用料更上乘,进一步彰显豪华感。此外,全新一代GLS目前正在测试阶段,并将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奔驰GLS Grand Edition实车图』

  根据此前报道,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拥有两种配色可选,并配备有两种样式的20英寸双五辐高亮合金轮圈。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则标有“Grand Edition”的铭牌,以突出其身份。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18款 GLS Grand Edition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18款 GLS Grand Edition

『配图为奔驰GLS Grand Edition官图』

  内饰部分,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陶瓷白和咖啡棕的搭配是这款车独有的内饰颜色设定,车内座椅则使用Nappa材质包裹,中控面板以及车门面板上均采用了横向线条装饰,提升档次感。除了这些官方标定的配置/设计外,这款车还可以接受客户的进一步定制。

  在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提供350 d 4MATIC(3.0T柴油)、400 4MATIC(3.0T)、500 4MATIC(4.7T)共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33马力和45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0牛·米、480牛·米和700牛·米。


● 全新一代CLS 53 AMG

  2018北美车展快要正式开幕了,我们的前方探馆团队在现场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的CLS 53 AMG车型,它将在三天后的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探馆拍摄到的全新CLS 53 AMG』

奔驰(进口) 奔驰CLS级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全新CLS标准版车型』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还需要等到它发布的那一天才能揭晓。不过据早前我们的报道,负责梅赛德斯-AMG品牌的Tobias Moers确认了此前有关CLS 53 AMG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说法,他证实了这款新车将取代原先的CLS 63 AMG车型,并采用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搭配,最大功率达到429马力。

奔驰(进口) 奔驰CLS级 2018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CLS级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全新CLS标准版车型』

  另外,Moers还确认了“53”这个数字仅会出现在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梅赛德斯-AMG车型上,他还暗示,在CLS 53 AMG之后将会紧接着推出E 53 AMG车型。


smart fortwo纯电动特别版

  日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提前拍摄到一组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纯电动fortwo十周年纪念版)的实车图。新车的推出以庆祝smart品牌进入美国市场十周年,并将在1月15日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据了解,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会采用专属的宝石蓝色金属车漆,同时车身也会粘贴有专属的10周年纪念标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由巴博斯提供的哑光灰色16英寸单片式轮圈,看起来更加深邃优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的电动机,电力则来源于一块容量为17.6kWh的电池组,EPA标准续航里程为93km,单次充电时间需要16.5小时。性能表现方面,该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1.4秒,极速为130km/h。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车展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