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美车展探馆:日产X motion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本届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日产展台提前拍摄到了其即将发布的全新SUV概念车的命名以及部分车身照片。通过照片来看,我们看到该车将命名为——X motion。据了解,该车的亮相主要是展示了日产在智能驾驶方面的最新进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以及角度欠佳,请谅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

  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和此次拍摄到的部分车身照片来看,该车整体采用了银色涂装,搭配其魁梧的车身,视觉感受极具科幻质感。同时,较短的前悬设计以及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也让该车显着十分运动。此外,新车有望安装相关智能设备,从而彰显出日产在智能驾驶方面的进展与成就。

日产(进口) 日产IMx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IMx概念车』

  据了解,日产曾经在2017东京车展发布了IMx概念车来展示智行科技理念,这款车搭载了自动驾驶系统,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km以上。预计日产此次此次在2017北美车展上发布的这款全新SUV将于IMX在智能化方面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8北美车展探馆:日产X motion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