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展示5级自动驾驶 艾康尼克开启商业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大会(简称ADSW)上,中国电动车企业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W Motors及阿布扎比汽车公司签署协议,三家公司将在阿联酋地区展开广泛合作。

汽车之家

  为针对阿拉伯玛斯达尔生态城正在打造的“无人驾驶个人快速交通系统”项目,在ADSW期间,艾康尼克展示了艾康尼克七系电动汽车以及5级自动驾驶概念车,来推动相关的商业化项目。

  艾康尼克七系曾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在微软Azure云技术支持的下,该车型定位为以注重乘客体验为核心理念的“智能乘用车”(简称SPV),共分为MOBILITY、PREMIUM和VIP三个版本,其中MOBILITY为7座基本版、PREMIUM为6座版、VIP为4座豪华版。这款车型计划在2019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艾康尼克七系概念车』

  在ADSW开幕的前一天,艾康尼克CEO Bruno Lambert表示:“我们计划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提供第一支5级自动驾驶车队,并在2023年末实现大规模量产。届时,针对全自动驾驶的基础设施和相关法律法规预计将会成熟。”

  艾康尼克是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中国公司,除了根植于本土外,更注重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在艾康尼克七系上市后,艾康尼克的销售计划将从中国开始,向北美、中东以及其他地区扩展。艾康尼克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超过10万台的销售规模。(文/汽车之家 姚嘉)

展示5级自动驾驶 艾康尼克开启商业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产销数据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康尼克七系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