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升在售产品续航里程 奇瑞新能源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新能源公布了2018年车型的部分计划,其中在售的奇瑞eQ奇瑞eQ1将在2018年迎来续航里程的提升。

汽车之家

  根据奇瑞新能源的规划,2018年将针对现有产品进行续航里程上的提升,其中奇瑞eQ车型将推出最大续航里程251km的新款产品,目前在售的2017款奇瑞eQ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仅为200km。而奇瑞eQ1在2018年将推出两款高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251km和301km。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1 2017款 智尚版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 2017款 豪华型

  同时奇瑞新能源还计划在2019年将奇瑞eQ更新至轻量化平台技术应用,而尺寸更小的奇瑞eQ1则在2019年开始引用智能共享汽车技术。有关奇瑞新能源的更多计划,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提升在售产品续航里程 奇瑞新能源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