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接近宝马X5 宝马推新概念车iNex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年前,宝马“百岁生日 ”时公布了一款名为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官方公布其预示着未来宝马车型发展趋势,2年后,宝马公布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名为iNext的概念车,其量产版本将与现在的宝马X5类似,不过其动力总成不再是传统内燃机,而是纯电驱动。

宝马(进口) VISION NEXT 100 2016款 基本型

【图为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宝马发言人表示iNext代表未来一段时间内其产品研发趋势,其中包括纯电动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得益于高阶自动驾驶技术,这台5座SUV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内饰造型,并会在部分区域借鉴2016年推出的VISION NEXT 100的概念车设计。

宝马(进口) VISION NEXT 100 2016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VISION NEXT 100 2016款 基本型

  根据宝马产品规划,2020年其将推出iX3车型,2020年iNext量产版本上市,到2025年为止,将推出包含iNext在内的25款纯电动车型。(文 汽车之家 唐朝)

定位接近宝马X5 宝马推新概念车iNex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行业视角
向编辑唐朝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NEXT 1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