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8-8.58万元 新款威虎柴油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中兴威虎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并升级到国Ⅴ排放标准指导价格为7.98-8.5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2018款中兴威虎柴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中双CA4D28C5-1B7.98
2.8T柴油国V两驱豪华型中双CA4D28C5-1B8.48
2.8T柴油国V两驱精英型大双CA4D28C5-1B8.08
2.8T柴油国V两驱豪华型大双CA4D28C5-1B8.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老款车型的设计样式,进气格栅搭配了宽幅的镀铬饰条,前大灯的内部还配有透镜。除了宽厚的轮眉外,该车还配有侧踏板和粗壮的货厢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部分区域搭配了银色的饰板。中央控制区配有7英寸的触控屏,空调面板为多按键设计,中间位置带有一小块液晶屏。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及货厢宝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CA4D28C5-1B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36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1400-2600rpm,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售7.98-8.58万元 新款威虎柴油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