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款车4月发布 捷途公布未来产品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旗下的全新品牌捷途公布了旗下的产品规划,其在2018年将会推出三款SUV车型,其中首款车型X70预计会在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接着预计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公布的产品阵容来看,捷途汽车未来将形成SUV+MPV+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布局。其中X70/X70S/X90三款7座SUV车型均会在2018年上市。在MPV车型方面,捷途会推出V60/V70/V90三款车型。对于新能源产品,捷途未来会给所有产品同步新能源车型,包含有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版本。据悉,捷途旗下的SUV和MPV车型车长均会超过4700mm,而且均会提供5座、6座和7座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近日已经曝光过捷途X70的申报信息,这款车整体设计较为硬朗,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配有LED光源。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为2745mm。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首款车4月发布 捷途公布未来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途X70 2018款 1.5T 自动尊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38.72 9.70
    测试文章:好开大气还便宜 测试捷途X70 1.5T
    评测编辑-梁海文:

    捷途X70有着中型SUV的大空间和高配置,而价格只需要10万元上下,基本是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一上市就走高性价比的路线。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个车价并不算高;对二胎家庭或者是喜欢自驾游的家庭来说,捷途X70的能满足多人出行和多功能的要求,有兴趣购买10万左右的SUV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评测编辑-苏炜祺:

    6.99-12.09万的售价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整体而言,这台车除了排量大不,导致加速成绩不高、其余各项均是足以让人满意,8AT除了起步会顿挫外,其余时候都很平顺,高速巡航的转速能控制在1900-2000rpm,长途行驶足够省油。尤其是底盘调教相当优秀,过沟沟坎坎路面的时候均能迅速处理干净,给到车内乘客足够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陈海佣:

    捷途X70是一款称职而且实惠的家用SUV,首先价格,6.99万元的门槛并不高;其次是空间和配置并没有明显短板;而调校方面同样偏向舒适风格,NVH也做得不错。综合来看,作为一款10万元以内的家用SUV,它的性价比值得大家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70

指导价:8.79-17.0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