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9年亮相 雪铁龙计划推新旗舰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雪铁龙CEO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表示,雪铁龙计划在欧洲和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轿车,预计于2019或2020年左右投放市场,而目前海外在售的雪铁龙C5和C6未来或不再推出继任车型。

雪铁龙(进口) CXPERIENCE 2016款 Concept

『配图为雪铁龙CXPERIENCE概念车

  琳达·杰克逊认为:“旗舰车型的研发对于公司整个产品谱系提升都有着重要意义,它代表着一家汽车企业的市场地位和高度。在旗舰车型的引领下,涵盖各级别车型的产品阵容形成量级、带来利润后,公司才能最终赢得销量取得成功。”近年来,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逐渐下滑,尽管2017年推出了全新SUV天逸,但雪铁龙在华的总体销量大不如前,公司高层将旗舰轿车的研发提上日程也是为了扭转颓势。

  据了解,该车将会极大程度借鉴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全新探索,继续发扬雪铁龙在悬架和操控方面的技术优势。由于概念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0/2000/137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因此未来海外版C5/C6的替代者有望拥有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外媒预测,这款旗舰轿车将会与新一代标致508基于同样的EMP2平台打造,在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共享。(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XPERIEN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