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2月底上市 曝东南DX3 EV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南汽车旗下纯电动SUV车型——东南DX3 EV将于今年2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此外,根据此前我们从官方获得的消息来看,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约为1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南DX3 EV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DX3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例如,该车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同时下方黑色塑料包围、银色防擦护板等造型均加强了该车SUV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车身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凸显该车新能源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电动车型,东南DX3 EV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30XS090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据了解,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30km/h。在电池方面,其搭载的是43.1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1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将于2月底上市 曝东南DX3 EV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海外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DX3新能源

指导价:17.15-19.2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