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29-10.49万元 欧尚A800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欧尚A800新增两款智网型,分别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29-10.4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欧尚A80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5MT智网型8.29
1.5T 6AT智网型10.49

长安汽车 欧尚A800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

  从配置信息来看,智网型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车机系统和厂家提供的流量套餐部分,新车将提供Wi-Fi流量包(5G/月)和音乐电台畅听包(五年),并能够实现语音识别、位置分享以及在线音乐等功能。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PM2.5滤净系统、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6L和1.5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8.29-10.49万元 欧尚A800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A800

指导价:5.99-11.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