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兼容不同速率 荷兰公司在欧建充电网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荷兰两家公司Allego与Fortum Charge & Drive对外宣布,将在欧盟地区的城市和高速公路上建设充电网络,其充电站可提供不同的充电方式及充电速率,以满足不同类型的电动车。

汽车之家

  充电难的问题不仅仅出现在我们国家,欧盟的各个国家也同样存在充电难的问题,尤其是“跨境”后不同电动车的充电方式、速率都有所不同。对此荷兰两家公司Allego与Fortum Charge & Drive准备建设一个叫“Mega-E网络”的充电网络,可以服务于各类电动交通工具,用来满足欧盟内的“跨境”旅行,双方设想在欧洲的20多国内建立27座电动车充电站。

汽车之家

  Allego的首席执行官(Anja van Niersen)表示,“我们的充电站可以将多种充电方案结合起来,满足不同类型的车辆充电,比如商用车、客车、出租、私家车。”此外,该充电网络还能兼容早前的车型,并为用户提供多种付费选择,如利用公司自行推出的应用软件或通过其他供应商提供的充电软件进行付费。未来,该充电站还将提供快充设备,仅需数分钟就能完成充电操作,无需苦等数小时。

  目前,该项目获得了政府、车企、检修站运营方、充电设施等多方协助,预计将于2018年的年中推出充电站。(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兼容不同速率 荷兰公司在欧建充电网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