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条DNA并行 纳智捷将开启品牌焕新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从2009年品牌发布至今,纳智捷已经经历了8年的品牌发展之路,从最初凭借高配置大空间吸引大陆消费者选购,到后期出现油耗、保值率等口碑危机,纳智捷品牌在大陆经历了一系列的起起伏伏。如今,站在新的起点,纳智捷有了更加长远的规划。1月31日,东风裕隆召开纳智捷品牌焕新战略发布会,公布其未来的品牌理念及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此次发布会上,东风裕隆发布了纳智捷全新的品牌理念,由此前的“Think Ahead”(预先设想,超越期待)进化为了“Enjoy Ahead”,即为消费者造喜欢的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7年,纳智捷全年销量仅为17677辆,正是受制于产品数量单一、产品力较弱等问题,致使纳智捷品牌近年来的销量呈现出了持续下滑趋势,这样的境况迫使其开始了新的思考。根据规划,未来纳智捷将采用“科技、运动、节能环保”三条DNA序列并行的方式。其中科技包括ARView、新概念座舱等;运动是指在GT-R之父水野的加持下,未来纳智捷会有更注重运动调校的支线产品;而节能环保则是指到2020年纳智捷的新售产品会全部新能源化。

纳智捷“510”新车计划
车型推出时间
纳智捷U5 SUV2017年9月27日
一款7座SUV2018年下半年
一款跨界纯电动新车或2018年第三季度
一款纯电动SUV或2018年第四季度
跨界风格SUV或2019年
首款PHEV车型或2019年底
全新SUV暂无
第一款全新MPV暂无
第二款全新MPV暂无
跨界全新车暂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根据此前发布的纳智捷“510计划”,截至2022年前,纳智捷品牌每年将至少投放一款全新车型,5年内共计推出10款新车。其中,2018年,纳智捷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为一款7座SUV和两款纯电动车型。2019年,纳智捷还将推出首款PHEV产品。到2020年,纳智捷品牌将实现新售车型全面新能源化。

  此前裕隆集团副执行长陈国荣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未来纳智捷的纯电动车型将以小型化为主,续航里程不会做到400-500km,因为需要在续航里程、电池尺寸与车身重量上达到平衡。而更大的SUV将选择插电式混动系统,从而达到更好的排放以及更大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纳智捷官方还表示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全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对标宝马B4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发布会最后,纳智捷还发布了新零售战略平台,未来纳智捷将联合浙江卫视、大搜车、弹个车、快修等多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集“选车、看车、试车、买车、交车、售后、换车”为一体的7×24小时贴身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文/汽车之家 陈硕)

三条DNA并行 纳智捷将开启品牌焕新战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