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吉利加大在英投资 路特斯进军新能源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中英商业论坛”上,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表示,目前吉利在英国投资已超过4亿英镑,旗下的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生产的eTX电动汽车,在英国市场推出后大受好评,并有望登陆美国市场。同时,也将继续加大对路特斯公司(莲花汽车)的投资,针对其品牌研发全新多功能新能源汽车。

汽车之家

『LEVC eTX实车』

  李书福在论坛上表示,吉利近几年在英国投资超过4亿英镑,同时也在英国建立了新的工厂(伦敦安斯蒂工厂),目的为提供绿色清洁能源的电动汽车,这是吉利在英国的第一笔绿色投资。

  李书福称:“新能源成为未来的大方向,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吉利在英国的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145km,30km是零排放。目前我们的伦敦电动汽车一上市供不应求,其中阿姆斯特丹一笔订单就是300多辆,而且有望登陆美国市场。 ”(相关阅读:LEVC eTX出租版亮相

汽车之家

『吉利在英国建立的安斯蒂工厂』

  吉利汽车集团一直与英国汽车制造行业保持密切关系,在2013年收购了伦敦出租车公司后,2017年3月宣布在英国考文垂地区投资3.3亿英镑(约为28.4亿人民币),同时为伦敦出租车公司建立全新工厂。这家工厂最高产量将达3.6万辆汽车每年,也是近10年来英国首次建造新的汽车工厂。

汽车之家

  除伦敦出租车公司外,在2017年吉利集团再次收购了英国路特斯跑车51%的股权,全面负责路特斯跑车公司的经营管理权。李书福在论坛上也透露了对路特斯的未来规划,称将加大投资力度,并研发生产新一代路特斯多功能新能源汽车。”(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吉利加大在英投资 路特斯进军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