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戴姆勒将与博世合作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和博世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无人驾驶出租车进行路测,这也是两家公司在去年决定联手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后,首次对外发布车辆测试的消息。外媒方面猜测,戴姆勒和博世的合作将形成一家与优步、滴滴出行相竞争的企业。

汽车之家

  为了寻求更多的商业发展机会,戴勒姆旗下的奔驰品牌利用多年积累的自动驾驶研发经验,选择将目光投向共享出行领域。而博世如今也是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服务市场的优秀企业,目前博世旗下的汽车移动业务部门所服务的客户包括谷歌、特斯拉保时捷等,为这些个公司提供包括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安全功能以及车联网和新能源汽车技术。

汽车之家

『戴姆勒旗下奔驰品牌展示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概念图』

  戴姆勒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所测试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从一开始就是针对这项技术而全新设计的,并非后期进行的技术改装,从本质上,这些出租车要比那些单独增加自动驾驶模块的车型更贴近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

  戴姆勒方面还表示:“除了高度自动化的L3级别自动驾驶级别汽车之外,我们还将在不久后推出L4/L5级别的自动驾驶车辆。(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戴姆勒将与博世合作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