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为雪地越野而生 日产ARMADA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8芝加哥车展上,日产ARMADA Snow Patrol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是日产所打造的冬季系列其中一款车型,配备了大量越野装备,从而拥有更好的雪地越野性能。

汽车之家

日产(进口) ARMADA 2018款 Snow Patrol

日产(进口) ARMADA 2018款 Snow Patrol

  ARMADA Snow Patrol概念车基于日产全新ARMADA普通版车型打造,该车可以看做是北美版途乐。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张扬,前保险杠增加了越野装备,同时配备20英寸轮圈以及Pro Comp MT2越野轮胎,车顶则配备有双排LED照明灯,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能力。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将采用独特的车身涂装,并在发动机舱盖上拥有专属的“Snow Patrol”标识,以此展示独特身份。

日产(进口) ARMADA 2018款 Snow Patrol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主要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新座椅,采用了珍珠白皮革包裹,并拥有蓝色缝线以及“Snow Patrol”标识,让你时刻意识到这不是一款普通的日产ARMADA车型。

日产(进口) ARMADA 2018款 Snow Patro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6马力,峰值扭矩为544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针对悬架进行了升级,前悬架提升了2英寸(5.08厘米),后悬架提升了1英寸(2.54厘米),拥有更好的通过性。(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为雪地越野而生 日产ARMADA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产业报道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