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年前见 大众将推两款全新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宣布将会在2020年之前再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分别基于Tiguan和Atlas(美版途昂)打造。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8款 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

  在近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大众汽车北美区CEO Hinrich Woebcken正式宣布了这样的计划,他称这两款车都会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而且均搭载传统的的动力系统。对于具体的推出时间,这两款车均会在2020年之前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此前大众公布的SUV计划』

  目前这两款车依旧保持神秘,我们可以看看国内市场。大众曾宣布2018年将推出4款SUV车型,其中2款为中国独有车型,此后在2019年和2020年将每年再推3款SUV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这两款全新SUV很有可能会引入中国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2020年前见 大众将推两款全新SU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AH数据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