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年新闻组编辑最期待的新车有哪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汽车之家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戊戌的大年初一,在此代表汽车之家车闻团队先给大家拜年啦!2018年新年,我们曾带您了解了我们频道11位编辑在2017年里关注的车型,而在今天的文章当中,我们将放眼2018年,来跟您聊一聊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最期待哪款车型。话不多说相信下面的11款全新车型总有一款能够与您产生共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王寅编辑博客

  ● 期待理由:Jeep的全新7座中型SUV来了,汉兰达需要小心了

  如果问2017和2018年哪个级别市场最火爆?我给出的答案是合资品牌中型SUV市场。冠道、UR-V、途观L昂科威汉兰达锐界柯迪亚克这些中型SUV在首次购车或是置换升级中都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今年二季度,又有一款新的7座SUV将会加入这个战局,这款车就是我今年非常期待的一款车——Jeep大指挥官(Grand Commander)。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基本型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基本型

  有一句广告曾经让我印象深刻,“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多年以来,Jeep呈现在大家眼前的硬朗形象已经成为了一个口碑和情节,而这种品牌情节对于购车这个有时理性、有时感性的过程能够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我曾经询问过身边的一些Jeep车友,不少人买Jeep的车心中也都存有这个情节,买车的时候,大切的内饰、自由光的设计、自由侠的顿挫可能就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他们知道,我要的是一款Jeep。

广汽菲克Jeep 云图 2017款 基本型

2017上海车展首发的云图概念车是新大指挥官的雏形

  回到大指挥官这款车来看,我们通过下面几方面快速了解一下这台车:

1.大指挥官的命名,是向经典致敬。
2.家族式7孔格栅,造型硬朗,一看就是台Jeep
3.车身长度和轴距均长于汉兰达,但也不是大很多
4.2.0T高低功率+9AT
5.长沙工厂生产,横置发动机布局
6.7座版本内部采用2+3+2座椅
7.Jeep 4x4全路况系统
8.主流的科技配置这车都有
9.预计主销车型25-35万元

  首先聊聊这款车的设计,近年来有不少车在设计时都追求更圆润的线条,为的就是去迎合更广泛的受众群,举例来讲就是奔驰GLK换代到GLC。而Jeep的设计师则选择说不,方方正正的线条加上家族标识性的一些设计,让我们一眼就能够认出大指挥官的身份,这种硬朗的设计,我是非常喜欢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基本型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基本型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再聊聊这个车的名字,一个会讲故事的品牌容易让人产生共鸣。“指挥官”曾是一款基于第三代(上一代)大切诺基打造的SUV车型,并且曾在2007年进口至国内市场销售。老的指挥官于2010年停产,其定位要高于大切诺基。而在国内“重生”的新大指挥官,虽然名字多了“大”,也确实部分车身尺寸要大一些(老款指挥官尺寸为4788*1905*1826mm,轴距为2781mm),但其定位以及价格则要低于大切诺基。虽大,但级别要低,这也是一个值得玩味的事儿。

Jeep(进口) 指挥官 2007款 4.7

Jeep(进口) 指挥官经典 2007款 4.7 Jeep(进口) 指挥官经典 2007款 4.7

『已停产的Jeep指挥官(Commander)

  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全新大指挥官车身尺寸与国内的竞品汉兰达、锐界相近,而且预计价格区间也会有一定重叠,上市后会是直接竞争对手。内部布局方面,新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其中7座版采用2+3+2座椅布局。动力方面也是目前的主流水平,9AT这款变速箱大家也都是很熟悉了。

大指挥官参数对比
车型/参数大指挥官汉兰达锐界
长度(mm)487348554878
宽度(mm)189219251925
高度(mm)173817201734
轴距(mm)280027902850
发动机2.0T 234马力/265马力

2.0T 220马力 L4

3.5L V6 273马力

2.0T 245马力 L4

2.7T V6 329马力

变速箱9AT6AT6AT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内部设计还是不错的,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挡把周围等处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沉稳中却不失时尚,而一般车型具有的大屏也在车上出现。像ACC自适应巡航、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四驱模式选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等也是这款车配备的,可以说也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新大指挥官内饰

  新大指挥官上市后,将和自由光共同进军中型SUV市场,自由光主打5座,终端价格主打区间是20-25万元;大指挥官主打7座,主要价格区间应该是25-35万元。对于Jeep品牌有所喜爱、有7座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强烈关注一下这款车。相比竞品,大指挥官目前看没有啥短板,同时一些配置还是有自己的亮点。从指南者的定价以及自由光优惠后的售价来看,Jeep车型的价格还是能让大家接受的,性价比不错,大指挥官相信也会是一个可以期待的新选择。

  由于这款车目前只有中国有,中国也将会是首发地,那么它的内部空间怎样、做工用料怎样、驾驶感受怎样我们还不了解,具体售价官方也还没有公布信息,这些我们也都将和大家一同关注。从时间点来看,北京车展的时候其应该就能够和广大消费者见面了,二季度上市时,我们也能了解其最终售价了。

文章标签: 新车发布/上市在即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四驱御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7 42.54 13.00
    测试文章: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测试Jeep大指挥官
    评测编辑-祁子鑫:

    内饰工艺和选材有些超过预期,驾驶表现跟想象中差别不大,开着轻松、悬架舒适,制动的脚感跟之前的Jeep车型有区别,需要适应。油耗还是偏高的,对油耗特别敏感的人,需要多思考。加速成绩比对手快,性能上表现让人满意,制动距离远于竞争车型。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指挥官这台车开起来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不仅发动机数据抢眼,油门调校也灵敏,开起来动力感受很好,9AT变速箱平顺性也不错,在120km/h巡航时可以用到9挡。静态整体高级感比较强,内饰质感优于汉兰达和锐界。不过油耗和价格是大指挥官薄弱的地方,选购它还是等等优惠。

    评测编辑-周翱:

    作为jeep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7座车型,大指挥官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硬朗大气,内饰也颇为精致,2.0t+9at的组合对于车辆的行驶质感提升有很大帮助,如果市场终端的价格更加合理一些的话,销量表现应该会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指挥官

指导价:23.98-4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