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融入漫威英雄元素 雷诺Kwid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雷诺官方基于旗下Kwid车型与Marvel Comice(漫威漫画公司)合作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一款为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版;另一款为钢铁侠(Iron Man)版。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两位“漫画英雄”的专属元素,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以及对个性的需求。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印度市场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Kwid美国队长版』

  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本的Kwid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采用了白色(美国队长版)以及红色(钢铁侠版)两款专属车身颜色。在外观细节方面也进行了特殊处理,从而凸显其特别版的身份。例如钢铁侠版车型在白色车身的基础上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装饰,而且其前发动机舱盖上面也附有美国队长标志性的盾牌样式贴纸,而侧身则贴有美国星条旗样式的车身拉花,从而彰显该车的特别之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Kwid钢铁侠版』

  转过身来再看下钢铁侠版本车型,其在专属的红色车身上加入了大量金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样其也在前发动机舱以及车尾加入了钢铁侠特有的“方舟反应堆”标识,以及车身拉花,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显眼。

雷诺(进口) Kwid 2016款 基本型

『现款雷诺Kwid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Kwid美国队长版;雷诺Kwid钢铁侠版』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基本延续了现款Kwid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挡把颜色以及皮质座椅边缘缝线颜色进行主题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6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A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融入漫威英雄元素 雷诺Kwid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预售价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wi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