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标配较为丰富 曝红旗H5部分配置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作为红旗品牌打造的全新车型,红旗H5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上市(或为4月25日),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部分配置信息,整体来看新车在标配配置上还是较为丰富的。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红旗品牌打造的首款豪华中型车,采用全新专属平台和红旗H7相似的设计语言,扇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使得整体看来更加年轻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配置方面,红旗H5可以说比较具有诚意,其中外观方面将标配LED前大灯组以及17英寸轮圈。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整体偏向年轻化,据悉新车将提供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并使用实木或钢琴漆两种不同的内饰条进行搭配。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BOSCH 9.3代ESP系统,从而拥有更好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标配较为丰富 曝红旗H5部分配置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资本运作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