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运动风格 日产新Altima将于3月28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日产汽车官方证实,日产将在3月28日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期间发布全新一代Altima原型车(国产车型为天籁)。该车的路试谍照此前已陆续被外媒捕捉到,其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Altima借鉴了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张扬,两侧角度尖锐的大灯组与概念车尤其相像。从车身侧面轮廓来看,一条流畅的高腰线刻画出这款车的犀利侧影,造型十分运动,这或预示着新一代Altima与竞争对手一样,尽力向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靠拢,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尾部方面,测试车严密的伪装下是富有层次感的尾部线条,新一代Altima将继续采用“小鸭尾”式的后扰流设计,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造型同样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两侧保留了一定的旋钮控制按键,相较纯触摸屏更易操作。此外新车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传统机械仪表与数字仪表相结合的仪表盘设计,整体风格简约而运动。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Altima有可能将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国产天籁何时换代,目前东风日产方面还未透露,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图片来源:motor1/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运动风格 日产新Altima将于3月28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投诉/维权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ti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