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首款或为性能跑车 戴森电动车细节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提到戴森,大家脑中首先想到的可能都与吸尘器、吹风机有关,实际上它也有着进军电动车领域的想法。去年9月,外媒披露其将于2020年推出自己的量产电动车,现在更多量产信息被曝光,首台车型很可能为限量发售的纯电动性能跑车

汽车之家

  目前公布的信息显示,2020年生产的首款车型为限量10000台的纯电动性能跑车,以此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随后,将陆续推出两款价格更加亲民的纯电动车。另外在电池组部分,最先公布的信息显示戴森的电动车将采用固态电池组,为此德国人收购了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固态电池公司sakti3。

  另据最新消息显示,随着主管研发Ann Marie Sastry的离去,此前制定的技术路线被迫更改。其研发团队在动力电池组选择上,开始倾向于使用锂离子电池组。目前公司在此项目中总共投入20亿美元,其中一半用来开发动力电池组。

  而在电动机方面,戴森也已经为该公司的车用电动机注册了全新商标“Digital Motor"(数字电机)。戴森使用的电动机为无刷永磁同步电动机,该种电动机也是目前电动车较为常用的类型。(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首款或为性能跑车 戴森电动车细节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2022F1赛事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