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目标高尔夫GTE 起亚Ceed将推新能源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起亚在欧洲两厢紧凑型车市场一直布局有Cee'd车型,昨日官方公布了其换代车型及更名为Ceed的消息。今日官方再次透露了其将在未来推出混动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消息。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8款 基本型

  官方发言人表示,换代车型除了将搭载1.6T柴油发动机(113马力和134马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18马力)和1.4T汽油发动机(138马力)以外,2019年该车系将引入48V电压技术。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8款 基本型

  除此以外,考虑到未来欧洲排放、油耗法规的逐步升级,他们暂时不考虑推出纯电动版本,但已经考虑为该车型搭载混动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其结构或将类似于Niro Plug-In Hybrid与Optima PHEV。(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目标高尔夫GTE 起亚Ceed将推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产业透视
向编辑唐朝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