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UX量产版将会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未来将主要对标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UX量产版预告图』

  据悉,雷克萨斯UX量产版将基于此前亮相的雷克萨斯UX概念车进行打造,同时据官方透露,该车未来将主要针对年轻的客户群体,因此将会大量保留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预计最终量产版车型的外观及尺寸不会与概念车有过多的出入。而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尾灯也是源于概念车上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凌厉。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此前亮相的雷克萨斯UX概念车』

  此外,在2017年里,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3.29万辆,同比增长21.73%。在豪华品牌加速国产的大背景下,依旧坚持纯进口销售的雷克萨斯能够达到月销量过万的水平,实属不易。而目前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尚未覆盖市场火爆的紧凑型SUV级别,未来UX车型的推出将弥补这一空白,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雷克萨斯的品牌竞争力。而对于这款新车,届时我们也将在前方进行第一时间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定位紧凑型SUV 雷克萨斯UX将于3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深评问道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60h 探·享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1 37.60 4.40
    测试文章:朝花夕拾 测试2019款雷克萨斯UX 260h
    评测编辑-郑雷:

    雷克萨斯UX是个优缺点分明的产品,它拥有同级别中最为顺畅舒适的驾驶体验,但多媒体系统的操作界面实在有些“复古”。我认为它非常适合资金充裕的女性消费者,好开省油,颜值在线,较长的整车质保时间也更省心。

    评测编辑-:

    它并不是一位适合家用的“选手”,较小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一定会让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瞬间“拔草”。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UX,它出色的行驶品质令人相当难忘。

    评测编辑-梁奇:

    中国汽车消费还是以空间、性价比为主导,UX这两方面都不占。相比之下,我认为它是感性的,针对的是一部分对品牌和品质更为看重的消费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78-3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