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发力汽车智能化 爱驰汽车签约深兰科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爱驰汽车与国内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在上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智能线控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智能汽车。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深兰科技董事长陈海波亲自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汽车之家

  爱驰汽车是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根据此前的消息,其基于自行开发的MAS平台打造而来,内部代号为MAS861的紧凑型SUV车型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在2019年第三季度批量下线。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电气化和智能化是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代号为MAS861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深兰科技董事长陈海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之家

  深兰科技是国内一家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生物识别等前沿技术领域具备一定优势,拥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机器视觉、自动驾驶线控系统、生物识别等多项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这些技术对于一家主打新能源,强调科技属性的汽车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可能也是促成两家企业牵手的一个原因。(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发力汽车智能化 爱驰汽车签约深兰科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