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馆:雪铁龙新款C4 Cactu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期间拍摄到了一组雪铁龙新款C4 Cactus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看上去个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C4 Cactus的前脸变化较大,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个性十足,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则与前格栅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同时,新车保险杠下部的分色区块也经过了一定程度的调整,风格上则与天逸C5 AIRCROSS更加相像。尾部造型上,新车取消了尾门上大面积的深色面板,搭配更加扁平的矩形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时尚。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Cactus 2018款 基本型

  从此前官图来看,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小,采用了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设计,座椅则同样采用了比较个性的双色处理,配合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洁明快的车门面板、皮带式车门拉手等,多处细节都透露着这款车型的法式时尚气息。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Cactus 2018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Cactus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C4 Cactus的欧洲版本将搭载三种调校的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10马力/82马力版本)、6速手动(130马力版本)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10马力/130马力版本);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最大功率100马力的1.6T柴油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探馆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日内瓦车展探馆:雪铁龙新款C4 Cactu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政策法规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Cact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