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AMG GT四门版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距离日内瓦车展开幕不足24小时,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暂称)的实车,该车将是未来保时捷Panamera最大的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大型四门Coupe车型,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延续了AMG GT概念车的设计思路,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这一点与保时捷Panamera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相比之出自梅赛德斯-AMG之手的它将在风格上完全体现出高性能的特性。

汽车之家

  尤其在尾部设计上,夸张的底部扩散器与双边共四出排气融为一体,同时在溜背式尾门的后方还将设计有一块主动式扰流板。

汽车之家

  虽然探馆当中我们没能拍到新车前脸,但从提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AMG家族最新的进气格栅,同时辅以夸张的前包围造型,使得其流露出异常凶狠的风格。

  动力参数上,虽然官方暂未公布其具体动力,但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1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850牛·米;高性能版本则有望搭载一套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到816马力。(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AMG GT四门版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T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