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斯威G01将于3月29日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SWM斯威G01将于3月29日在意大利进行首发。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该车或为此前曝光的SWM斯威X9。据了解,该车由SWM斯威汽车设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的设计团队操刀,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是斯威的第一款5座SUV车型。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SUV预告图』

  在这款全新SUV定名阶段,SWM斯威汽车向国内外网友发出“SWM斯威新车百万征名”邀请,最终G01突出重围成为人气最高的车名。其中“G”代表了SWM斯威汽车全新的G平台。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型车型平台,G平台除了可搭载1.8L、1.5T、1.8T、1.5TGDI、2.0TGDI多款燃油发动机,还可同步开发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未来将覆盖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型SUVMPV,中型休旅车,中型SUV、MPV等车型。“01”代表了SWM斯威G01是全新G平台所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SUV谍照』

  从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视觉冲击力强烈。据官方透露,新车后挡风玻璃上方将加入后扰流板设计,既营造出轿跑SUV的动感造型,又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作为全新G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SWM斯威G01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为新车造型带去了许多创新和亮点。与此同时,SWM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000人的研发团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该车将于下半年上市,上市后,厂家对于该车的预计销量为单月超过10万台,经销商方面,斯威希望在今年上市前能够实现300家一级经销商(目前为60家左右)(文/汽车之家 王寅)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年内上市 斯威G01将于3月29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汇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G01

指导价: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