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复古车身造型 曝曜影Aero Cowling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曜影Aero Cowling的官图,新车相比普通版曜影最大的区别是仅采用双座设计。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曜影定位于一款大型敞篷GT跑车,但本次发布的曜影Aero Cowling一改这一设定,取消后排座椅,并换装了类似复古Roadster车型的一体式防滚架,该结构采用碳纤维和铝制材质打造,同时还可开启进行储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一设计使得本属于大型敞篷GT跑车的曜影更多了一种本不属于它的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橙色腰线从而与内饰相互呼应。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劳斯莱斯曜影Aero Cowling将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复古车身造型 曝曜影Aero Cowling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曜影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