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68-9.68万 奔腾X40网红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奔腾X40网红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68-9.68万元。新车共推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五款车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奔腾X40网红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5MT 技术型6.68
1.6L 5MT 舒适型7.08
1.6L 5MT 豪华型7.48
1.6L 5MT 互联智酷型7.98
1.6L 6AT 豪华型8.48
1.6L 6AT 互联智酷型8.98
1.6L 6AT 互联智享型9.68

一汽奔腾 奔腾X40 2017款 1.6L 自动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奔腾X40』

  奔腾X40网红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车内配置有一定调整,例如舒适型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豪华型增加无钥匙启动和进入、定速巡航,互联智酷型增加胎压监测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X40 2017款 1.6L 自动尊贵致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3 41.78 7.50
    测试文章:颇具玩味 抢先测试一汽奔腾X40 1.6L
    评测编辑-:

    奔腾X40除了那套颇具玩味的D-Life车联网系统,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它配备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尽管1.6L发动机不算一颗强心脏,但是由于这款变速箱的加持,使奔腾X40开起来颇具灵气,给我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如果未来能再推出1.2T或者1.5T发动机的车型,那将会更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苑璐:

    X40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上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变速箱的平顺性很不错,日常开着感觉很舒适。日常使用,发动机的噪音会表现得比较明显,底盘也有些偏硬,如果能把这两方面做出优化,我觉得它本身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评测编辑-周楚然:

    X40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自行开发的D-Life系统,而在动力表现、操控以及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只能说是中规中矩。1.6L发动机动动力还是需要保持较高转速才能与达到预期值,虽然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但动力的传递不够直接。当然,满足日常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X40

指导价:6.68-10.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