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接受预定 本田宣布量产Urban 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电动化是目前主流车企不争的发展方向,一直在内燃机车型上技术独树一帜的本田近日宣布其将量产Urban EV概念车,这代表其开始逐步转型。

本田(进口) 本田Urban EV 2017款 Concept

  Urban EV是本田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概念车,它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本田最新的科技,前格栅采用液晶屏,能够投射出车标以及交互信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度比飞度短了10cm。

本田(进口) 本田Urban EV 2017款 Concept

  内饰部分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可以乘坐4位乘客,中控顶部采用了贯通式大尺寸屏,底部搭配木纹饰板。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2019年正式开启预订,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这将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明年接受预定 本田宣布量产Urban 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唐朝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