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保时捷和奥迪的PPE电动平台2022年启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奥迪共同开发的高端电动车平台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将从2022年起用于保时捷、奥迪和宾利的电动车车型。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我们得到的消息,奥迪与保时捷合作,开发全新的电动车平台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以减低开发成本。此次奥迪技术开发总监Peter Mertens确认,PPE平台将从大众MEB平台和保时捷平台中吸取经验,并利用两个平台的的技术模块,将PPE平台进行优化,以便开发出更高性能的豪华电动车。从2022年起PPE平台架构就将用于保时捷、奥迪和宾利的电动车车型。Peter Mertens还透露,未来保时捷Mission e和奥迪e-tron quattro都有可能在这个平台进行生产。(消息来源:motortrend;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ssion 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