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12日上市 日产途达官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达的官图,并公布该车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可以看作是帕拉丁的继任者,定位于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未来将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的经销商进行销售。

郑州日产 途达 2018款 基本型

郑州日产 途达 2018款 基本型

郑州日产 途达 2018款 基本型

  途达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霸气十足的格栅极具力量感。同时,其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均与纳瓦拉保持一致。新车侧面腰线刚劲有力,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圈尽显硬派风格。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车内为5座布局。

郑州日产 途达 2018款 基本型

郑州日产 途达 2018款 基本型

郑州日产 途达 2018款 基本型

  据悉,途达将搭载多项日产最新智能科技。动力方面,新车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此外,途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有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4月12日上市 日产途达官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碰撞成绩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达 2018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9 42.75 10.30
    测试文章:确有硬实力 测试日产途达四驱旗舰版
    评测编辑-王泽石:

    它绝不是那种面面俱到的车,内饰质感甚至不如十几万的车,但它能用强劲的越野表现征服你。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低速四驱不能降挡,如果把这个解决了,那么它的实力能更进一步。

    评测编辑-王涛:

    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众的硬派越野车,外形好看,越野强悍,当然如果动力系统能再有提升就更完美啦!

    评测编辑-洪冰清:

    途达的动力偏弱,城市驾驶还好,中高速巡航会感觉比较乏力。转向、悬架都是纯硬派SUV的感觉,更倾向于越野路况驾驶。综合20多万的售价来说,适合入门级off-road玩家购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