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产证实:基于IMx概念车推聆风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产设计在欧洲的负责人Mamoru Aoki近日向外媒透露,日产将会基于IMx概念车开发一款纯电动车型,这款车型或是Leaf(聆风)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7东京车展上,日产发布了全新IMx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跨界概念车,搭载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35Ps,峰值扭矩为700N·m,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日产全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Mx概念车的内部展现了更加前卫的设计,当开启自动驾驶时,方向盘会收纳到仪表板内并倾斜所有座椅,为驾驶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当车辆处于手动驾驶模式时,方向盘和座椅便会恢复到原始位置。另外,由于电池组完全平铺在地板下,所以概念车的内部空间更大。Mamoru Aoki也表示,这种设计更多地是在展示未来的设计方向。至于新车何时推向市场,日产方面没有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日产证实:基于IMx概念车推聆风SUV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