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姗姗来迟 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已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正式到店,共提供350THP和380THP两种动力总成,官方指导价为21.57万和22.57万元。3月24日东风标致还将于武汉举办5008五座精英版交付仪式,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购买东风标致五座精英版车型的用户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的优惠政策。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5座精英版

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5座精英版

  姗姗来迟的两款五座精英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七座版车型差异不大,由于采用五座布局,其后备厢容积增加至771升,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最大载物空间可拓展至2148升。除了按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滑动,向前最大90mm,向后最大7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ESP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姗姗来迟 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已到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车辆OTA资讯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7座豪华GT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40.49 8.94
    测试文章:好看是否也好用?试标致5008 380THP
    评测编辑-罗浩:

    不仅好看还实用,内饰设计和科技感都堪称一流,但操作便利性打折扣,另外扭力梁后悬架,全系没四驱,有点尴尬。

    评测编辑-张子仪:

    标致5008这款车开起来其实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空间真的足够大了,虽然后悬架底子不如同级别对手,但它调校得其实还可以,有一定的驾驶质感,就是动力这一块我并不是特别满意,1.8T虽然参数够,可油门响应比较慢,另外它的性能在同级别里也不占优势。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款车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样式也很吸引人,我最喜欢的是它的质感,绝对无敌,但这还不足以成为我购买它的理由,这个级别里,要实用性有汉兰达,要性价比有柯迪亚克,所以对于这款车我会持观望态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