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2021年上市 曝路特斯全新SUV渲染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路特斯(Lotus)旗下全新SUV的渲染图,该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溜背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据悉,新车有望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结合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以及此前发布的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而充满肌肉与立体感的前叶子版,以及鲜明的腰线,在光影折射下,让流畅的车侧更显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路特斯全新SUV专利图』

  车头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格栅造型,前包围线条十分锋利,并且拥有左右两个进气口,能够看出许多路特斯家族设计的影子。而在尾部,新车通过多线条的勾勒将尾部造型体现的十分饱满,而充满路特斯家族风格的圆形尾灯在这款新车上得以保留。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且设计有后扩散器,这也与其品牌定位十分吻合。

  据了解,新车有望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吉利汽车收购后的资金保障,也为路特斯重新推出SUV车型提供了信心。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后续还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