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推新品牌 长城新能源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接受媒体对话时公开了部分长城未来新能源产品计划,其中全新品牌欧拉或将在下月召开的北京车展上公布,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级别、定位的新能源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为此前曝光的长城新品牌电动车谍照』

汽车之家

『图为此前曝光的长城新品牌电动车内饰谍照』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欧拉未来将聚焦于微型、小型纯电动车,WEY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P8将在年内投入市场。此外,长城品牌还将在年内推出两款紧凑型SUV纯电动车。根据计划,到2025年,包括混动车型在内长城将销售100万辆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除了新能源化,智能化也是今后发展方向。长城计划到2020年实现部分自动驾驶功能,到2023年在城市开放道路上实现自动驾驶技术,到2025年实现无人干预的高阶自动驾驶。在此之前我们已在长城科技节上看到了可以用脑电波操控的试验车以及可在厂区内行驶的自动驾驶测试车。(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北京车展推新品牌 长城新能源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唐朝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iQ

指导价:11.48-2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