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宾利添越将引入安全储物格指纹识别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宾利汽车官方宣布,将为旗下添越车型新增一项电容式指纹识别技术,该技术旨在“打造安全的车内储物空间”,从而便于车主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

宾利 添越 2018款 4.0T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该技术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研发,并被嵌入到了一个类似于迷你保险箱样式的压铸铝制储物格内,该储物格位于中央扶手下方,其内部配备有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AUX接口,用于连接储物空间内外的移动设备,并为其充电,以便用户体验包括Apple CarPlay功能在内的宾利汽车资讯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此外,Mulliner技术运营负责人Uday Senapati还表示,该指纹识别系统支持车主授权多位用户使用,方便其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属使用。(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宾利添越将引入安全储物格指纹识别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技术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75.5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