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日产:推出电动车废旧电池供电新型路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日产发布了一款立式街灯,该产品是由日产聆风车型的废旧电池和太阳能供电,不需要依靠电网供电。

汽车之家

  对于如何利用电动车中的废电池,车企都在寻找好的解决办法,日产的做法是将聆风里的废旧电池集成到街灯中,并在街灯的顶部添置了太阳能模块,可在白天为电池充电。这些路灯将安装在2011年福岛核电站受灾的浪江町(Namie)镇,其供电将不再依赖于当地的电网。

  这是车企废旧电池循环再利用的最新用例。早前,宝马将i3车型的蓄电池用于储能项目,而雷诺则将Zoe车型的废旧电池用于家用储能产品及储能系统中,都是在为其离网充电站提供电能。(消息来源:electrek.co;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日产:推出电动车废旧电池供电新型路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聆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