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增配2万台I-PACE 捷豹与Waymo达成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在美国纽约国际车展前夜上,谷歌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与捷豹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未来Waymo将增配2万辆搭配自动驾驶技术的捷豹I-PACE车型,从而扩大自己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

汽车之家

『搭配Waymo自动驾驶技术的捷豹I-PACE车型』

  据悉,搭载Waymo自动驾驶技术的捷豹I-PACE将在今年启动测试。通过道路实测和实况数据捕捉,Waymo和捷豹路虎团队将不断完善现有技术,为市场提供安全可靠且值得信赖的自动驾驶车辆。投产两年内,将有2万台捷豹I-PACE将加入Waymo自动驾驶车队,预计每天可提供100万次出行服务。

  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西克(John Krafcik)表示:“捷豹I-PACE具备500公里的超长续航(欧洲NEDC标准)以及现代化的电气结构,对于适配Waymo当前的自动驾驶技术而言,其是市场中能够寻求到最好的一款车。”Waymo预测捷豹I-PACE的续航能力可保障未来测试车辆一天只需充电一次,并且其强大的电气架构将允许Waymo尝试更多的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运行能力。

  捷豹也将从这次与Waymo的合作中受益匪浅,最明显的一点在于新车刚刚上市不久后就能够收到一份如此大的订单。捷豹也表示,在2019年底前向Waymo交付2万台I-PACE并不存在压力,同时目前I-PACE也在收到更多来自普通消费者的订单,在产能方面捷豹很有信心。

汽车之家

『Waymo与捷豹合作宣传片中的I-PACE车型截图』

  除此之外,捷豹也将通过合作在技术层面受益,面对直接的竞争对手特斯拉,如果与Waymo达成稳定的合作模式,未来有很大可能让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授权到自己的家族车型中,也能够更快的追赶上在此方面与竞争对手落下的距离。Waymo表示,一旦政府的审批通过,捷豹I-PACE车型以及现有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将同时进入到自动驾驶的路测当中。(部分消息来源:motortrend;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增配2万台I-PACE 捷豹与Waymo达成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零部件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I-PACE

指导价:63.08-71.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