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对标汉兰达 Jeep大指挥官4月17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旗下全新7座中型SUV——大指挥官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前期仅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未来其上市后将成为汉兰达的直接竞争对手。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基本型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基本型

  外观方面,大指挥官汲取了Jeep云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的视觉效果气派而厚重,并且也保证了车内空间的规整,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7孔式进气格栅样式,狭长的LED大灯造型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汉兰达、锐界相近。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基本型

  内饰部分,大指挥官依旧采用了Jeep现行家族式元素,并提供石林黑色系、帕米尔浅色系和雅丹棕色系三种配色可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3区独立空调+PM2.5滤芯,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带有通风/加热的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三排电源接口等配置。

广汽菲克Jeep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基本型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部分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折、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两种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对标汉兰达 Jeep大指挥官4月17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指挥官 2018款 2.0T 四驱御享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7 42.54 13.00
    测试文章: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测试Jeep大指挥官
    评测编辑-祁子鑫:

    内饰工艺和选材有些超过预期,驾驶表现跟想象中差别不大,开着轻松、悬架舒适,制动的脚感跟之前的Jeep车型有区别,需要适应。油耗还是偏高的,对油耗特别敏感的人,需要多思考。加速成绩比对手快,性能上表现让人满意,制动距离远于竞争车型。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指挥官这台车开起来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不仅发动机数据抢眼,油门调校也灵敏,开起来动力感受很好,9AT变速箱平顺性也不错,在120km/h巡航时可以用到9挡。静态整体高级感比较强,内饰质感优于汉兰达和锐界。不过油耗和价格是大指挥官薄弱的地方,选购它还是等等优惠。

    评测编辑-周翱:

    作为jeep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7座车型,大指挥官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硬朗大气,内饰也颇为精致,2.0t+9at的组合对于车辆的行驶质感提升有很大帮助,如果市场终端的价格更加合理一些的话,销量表现应该会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指挥官

指导价:23.98-4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