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Uber自动驾驶致死事件新进展:双方和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报道称,Uber官方已经在当地时间3月18日与其自动驾驶车辆致死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这意味着未来受害者家属将不会就此事向法院提起诉讼,全球首例自动驾驶汽车致死事故也由此避免了一场潜在的法律纠纷。

汽车之家

  对此,亚利桑那州Bellah Perez律师事务所的Cristina Perez Hesano律师表示,目前,Uber与受害者家属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并且双方并不打算将和解协议的内容对外公布。此外,该律师事务所还表示,受害者的家属认为事情已经解决,因此不会再就此发表任何评论。Uber官方也拒绝就该事件做出回应。目前,关于该事故的调查和研究仍在继续。

  事故回顾:

汽车之家

  根据美国警方消息,当地时间3月18日晚10点左右,一名49岁的女性在人行道外推着自行车从西向东穿越四车道时,被一辆由沃尔沃XC90改装的Uber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撞倒,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时,车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开启状态,车辆上坐着一名司机,时速65公里。事故发生后,Uber公司第一时间和受害者家属进行了沟通,并暂停了其在坦佩、匹兹堡、旧金山和多伦多等北美城市的自动驾驶测试项目。(消息来源:engadget;编译/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Uber自动驾驶致死事件新进展:双方和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行业视角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