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航空材料 Tofino纯电动跑车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汽车制造商Electra Meccanica正在推进纯电动跑车Tofino的开发工作。在本周的加拿大温哥华车展上,其向公众展示了新车型的概念图以及底盘设计。据悉,Electra Meccanica曾在去年推出过一款名为“SOLO”的三轮电动车,而Tofino将是其第二款纯电动车产品。

汽车之家

『Tofino纯电动跑车概念图』

  Electra Meccanica官方表示,这款名为Tofino的全新电动车采用双座位设计,将拥有400公里续航里程以及200km/h的最高时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秒,未来上市后的定价会在38000美元左右。消息表示,Tofino虽定位于纯电动跑车,但在售价方面并不与特斯拉形成竞争,它的定位更像是一款纯电动版的马自达MX-5,目标是入门级纯电动跑车市场。

汽车之家

  该公司还谈及到了一些车辆的设计细节,官方表示Tofino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86mm/1422mm/1244mm,轴距为2336mm,同时底盘将采用航天复合材料(玻璃钢与铝材质)结构制成,重量仅为80公斤。底盘前后拥有铝合金支架增加结构刚性,同时配备了可调节阻尼的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将采用单电机和双层电池组的布局结构。

汽车之家

  Electra Meccanica官方表示:“我们希望开发出一款具有驾驶乐趣且高效的纯电动跑车,同时它还能够拥有低廉的售价。相信当Tofino这款车进入市场后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据悉,这款车将于2019年发布,其也是目前该品牌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