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新平台 雷诺新卡缤或2019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雷诺将会在2019年秋季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卡缤车型,新车的车型阵容中将加入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雷诺(进口) 卡缤 2018款 TCe190 都市风尚版

雷诺(进口) 卡缤 2018款 TCe190 都市灵动版

『配图为现款卡缤』

  目前这一代卡缤是在2011年以概念车的形式与我们见面的,在2013年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并登陆海外市场。到2019年,这一代车型已经推出6年,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将会基于CMF-B平台打造,日产全新JUKE也会在该平台上诞生,后者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发布。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的信息,新车很有可能会推出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以符合日益严苛的排放需求。此外,雷诺还会为这款车搭载全新的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其中可能包含有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发动机等。(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基于新平台 雷诺新卡缤或2019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企业/品牌战略
预售价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卡缤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8.57 7.20
    测试文章: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测试2015款雷诺卡缤
    评测编辑-罗浩:

    雷诺卡缤主打的是个性,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另类的年轻人士,但它毕竟是进口车,综合竞争力与那些合资车比起来还是差点儿,相信未来国产之后应该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评测编辑-刘昱昕:

    1.2T+6速双离合的组合顺应当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潮流,多数时候这辆车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我觉得完全够用了,只是低速拥堵路况下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张可:

    卡缤的各项性能在同级别里还是相对比较均衡的,除了显眼的外形之外超大的储物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非常实用。前排座椅靠背调节方式太麻烦了,另外全系没有天窗实在遗憾。期待未来国产之后能进一步完善配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缤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