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部分车型下调1.7万元 陆风X2限时促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我们从陆风官方获悉,陆风X2车型将在4月1日-6月30日期间进行限时促销,在此期间,除1.6L手动新锐版车型外,其他车型价格均下调1.7万元,其最终价格下调至4.98-7.18万元。

陆风X2 指导售价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限时促销价(万元)
1.6L 手动劲锐版6.684.98
1.6L 手动锋锐版7.285.58
1.6L 手动铂锐7.886.18
1.6L 自动劲锐版7.685.98
1.6L 自动锋锐版8.286.58
1.6L 自动铂锐版8.887.18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1.6L 自动劲锐版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1.6L 自动劲锐版

  此次售价调整陆风X2全系车型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陆风X2是陆风首款小型SUV,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陆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原创度较高,同时高配车型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有竖向放置的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像獠牙一样,使前脸看起来更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

  内饰设计上,陆风X2的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合理,双色内饰配色加上银色饰条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质感。从此前曝光的配置表来看,陆风X2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等。

陆风汽车 陆风X2 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仅提供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均为前驱形式。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陆风X2

指导价:6.38-8.8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